kirameku_hoshi

●v●

#2016叶秋生贺#
接着上面的叶修脑洞的叶秋√
OOCx3
求轻喷√

叶秋坐在办公室里,低头认真地批改着文件,木纳的时钟发出哒哒哒有节奏的声音,直到秘书进来提醒他已经到下班时间时,他才微微抬起头。

已经这个时间了啊。叶秋想。

他打发走秘书后,穿上椅子靠背上的外套,拿起公文包离开了公司。

路边的白炽灯陆续亮了起来,把叶秋的影子拉的斜长。今天叶秋没有选择做司机的车,而是自己步行回去。虽然已经开始入夏,但傍晚的风还是有些凉。叶秋紧了紧身上的西装,加快了步伐。

突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声,叶秋有些意外,拿起手机,看到屏幕赫然出现叶修两个字,还有他发来的短信。

叶秋刷刷几下打开了消息,看到一张照片,上面是一群人在砸蛋糕的情形,中间的叶修虽然脸上已经被糊了一大块蛋糕,但那个十分灿烂的笑格外养眼。

噗。

叶秋捂着嘴轻笑着,他表示除了小时候,从来没有看见过叶修笑成这样。

他继续滑动信息,看到的都是来着自家哥哥深切的“关爱”,就在叶秋青筋暴起打算删除信息的时候,却在最后一句话那里停了下来。

“叶秋,生日快乐”

“…混账哥哥。”

叶秋低声说着,嘴角却不由得勾起了一抹笑。

他关上手机,继续往前走,不一会却在一家蛋糕店门前停下了脚步,看着架台上各种诱人的蛋糕,他突然有些羡慕叶修了。

就在叶秋的思绪越飘越远时,手机的铃声把他拉了回来。他接通手机,那头的声音传了过来

“叶秋,你到哪啦?妈已经给你准备好晚饭了,别忘了今天是你生日啊”

“知道了妈,我一会就到。”

“快点啊”

“对了妈,哥……他给你发信息了吗?”

手机那头突然沉默了下来,这让叶秋有些不自然,正准备岔开话题时,手机那头又响起话来

“嗯,看见了,他过得挺好的,我就放心了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你们兄弟俩能一起过个生日。”

这次,换做叶秋沉默了。

“好了,你快点过来吧,别让你爸等急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叶秋关上手机,又看了一眼架台上的蛋糕,转身离开。

“生日快乐,混账哥哥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